close

  

今日和朋友在西門町 吃下午茶

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家 很可愛又很夢幻的餐廳

看到網路上介紹二話不說就決定去這家了!!

來自愛麗絲 alice is coming ....

進去非常興奮

完全只想拍照再點餐

 

趕快來瞧瞧

 

 

一同拿鑰匙開啟愛麗絲故事模式

 

 

 

 

天阿一進去就看到超顯眼的咖啡杯

還有可愛的小裝飾品 馬卡龍抱枕和小兔子 都好想抱回家喔><

 

其實在這個咖啡杯只有一個

所以要拍到這張照片真的是等了很久

 

太多照片可以拍了

先來介紹餐點

 

這是贈送的氣泡水

是縮小藥水

喝了縮小藥水

才能從小門進去唷

不過我的身高應該不用喝也能進去啦(威~~)

桌上的餐點本很精緻  根本就是在看故事書

 

這是朋友點的主餐 :

迷香雞腿三明治

 

我個人沒有很喜歡吃三明治的餐點

不過這份量有點多

我們沒吃完打包帶回家

餐盤和叉子都好可愛

有符合愛麗絲的主題 !!!

 

簡單的小炸物

 

 

今日主角 甜點盤

大概有13樣小點心

建議2~3個人一起享用

真的會吃不完

最後我們都打包帶走><

但說到這甜點盤

這盤一上桌

好幾組隔壁桌在用餐的客人

沒有點

卻很沒禮貌的跑上前來一直拍

真的是完全打擾我們用餐耶!

雖然說給他們拍我覺得沒關係

但是不斷的打擾到我們用餐真的覺得很無言

 

 

 

 

飲料部分我點的是皇家伯爵茶

不知道是他們獨家的味道還是怎麼了

喝起來是鹹鹹的口感

後來跟他要熱牛奶加進去

比較好點

但我個人建議大家別點這杯

 

 

 

而且看目錄上 有愛麗絲的茶壺

我才點的

結果他說那只是擺飾

沒有提供給客人

覺得有點被騙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

除了單拍食物也不忘也要和食物拍照

(通常男生應該在旁翻白眼 想說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吃 )

 

這面牆是我個人蠻喜歡的牆

滿滿的小花 好可愛

 

在這邊就是不斷拍照

每個小角落都很用心在佈置~~

 

 

店員穿的愛麗絲服也好夢幻唷!!!

 

 

 

最後最重要的

這家店在哪裡????

今天po臉書 就超多人尋問

這家店在哪裡!!!

拿了名片

名片也是如此夢幻

是小鑰匙形狀

 

 

 

地址 :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11號 2 樓(捷運西門站3號出口) 在遠百旁邊滿顯眼的很好找!!!

電話: 02 2311 0210

營業時間: 12:00~21:30

建議大家先打電話訂位唷 ~~~

 

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大家

我個人比較直接

把喜歡和不喜歡的事情

都照實打出來

因為我喜歡分享美食 給大家

如果有問題或鼓勵的話

很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唷!

你們的小動作 是我打文章最大的動力唷

下台一鞠躬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朱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